宠物们的大机密

来源 :阅读(快乐英语中年级) | 被引量 : 0次 | 上传用户:ilovegigi2
下载到本地 , 更方便阅读
声明 :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,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,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
论文部分内容阅读
  在纽约(New York)的一幢大楼里,住着一群宠物(Pets)。主人外出时是他们一天中最快乐、自由的时光。在这群Pets中,小猎犬麦克斯(Max)是当仁不让的领袖。他机智可爱,自认为是主人凯蒂(Katie)生活的中心。然而,有一天,Katie带回一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狗杜老大(Duke),Max千方百计想赶走Duke。但当他和Duke一起流落街头时,他们却开始了合作,要一起阻止兔小白(Snowball)报复人类的计划。Max和Duke能否成功阻止Snowball的复仇计划呢?
  I’m Max. I’m the luckiest dog in New York. Katie is my master. She will do anything for me.
  我是麦克斯,纽约最幸运的狗。凯蒂是我的主人,她愿意为我做任何事。
  My name is Duke. I am a dog, too. Max is my brother. But I am bigger than him. I am very happy to have a new home.
  我叫杜老大,我也是一只狗。麦克斯是我的兄弟,不过我个头比他大。我很高兴有了一个新家。
  I am Snowball. I’m a rabbit. I am small. But I am the leader of the Flushed Pets.
  我是小白。我是只兔子。别看我个儿小,可我是“堕落宠帮”的老大。
  Katie: Come on, Max. See you tonight.
  好啦,麦克斯。今晚见。
  Max: Oh, She’s back! 哦,她回来了!
  Katie: Forgot my phone! 忘带手机啦!
  Max: Oh, I miss her so much. 哦,我真的好想她。
  Duke: Your bed is so great! 你的床好贊啊!
  Max: Yeah. It’s OK. 是的,还行。
  Duke: Maybe we could share. 也许我们可以分享。
  Max: No, this is my bed. 不,这是我的床。
  Max: Who are you? 你们是谁?
  Snowball: We are the Flushed Pets.
  我们是“堕落宠帮”的。
  Max: Take us with you.
  带我们一起走。
  Snowball: I don’t think so, Pets.
  这可不行,宠物们。
  Gidget: Max is missing! We must find him.
  麦克斯不见了,我们必须把他找回来。
  Pets: OK. 好的。
  Gidget: Where is Max? Tell me! 麦克斯在哪儿?告诉我。
  Cat: Help me! 救命呀!
  Gidget: Don’t look at him, look at me! 不要看他,看着我!
  “当我们不在家时,宠物们都在干什么呢?”《爱宠大机密》为我们打造了一个明亮温暖、充满童趣的纽约城。糖果色的画风,绚丽却不古怪,热闹而不疯狂。喜欢宠物的你,一定能感同身受,会心一笑,体会到与宠物相依相伴的幸福时光。
其他文献